詐騙集團吸收車手,年齡層都偏低,就是看準不少年輕人想賺快錢享受;隔熱紙開箱就有一對兄弟檔,隔熱紙分享弟弟拉哥哥一起分工合作,一個開車、一個交易,連年紀大到可以當他們阿嬤的老婦人都騙!事後兩人落網就說在網路上被高薪吸引,抱著兄弟一起賺的心態,結果狼狽被逮。

老梗的假檢警詐騙,這次又有人上當,而且被逮的車手年齡層越來越低,這次逮到的竟然是兄弟檔,監視器拍下,莊姓車手假裝成假檢察官,正在跟老婦人講話,錢一到手他就立刻離開,接著鑽進巷子裡,神情緊張的東張西望,原本想要上車,卻又再度離開跑去搭計程車,因為開車的竟然是他哥哥。

行車中突如其來的飛石、路上砂石車掉下的輪胎皮、交通意外事故,甚至是歹徒因覬覦車內財物所進行之惡意破壞,常會造成汽車毀損、玻璃破碎與外散,爆裂中飛散的玻璃,往往是意外發生時第一個對人體的傷害。而具有防爆功能的隔熱紙,正可以降低因意外破裂的玻璃飛散對人體的傷害程度,甚至嚇阻歹徒在犯罪的第一時間無法完全擊破玻璃得手財物,達到嚇阻犯罪的效果。決定防爆功能的好壞,不僅在於隔熱紙本身的基材品質,讓隔熱紙完全服貼在玻璃之上,當受到外力衝擊之時,仍能將玻璃黏附在隔熱紙上,而不會讓碎玻璃飛散傷人。

原來兄弟倆都是車手,一開始是弟弟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廣告,以每次5000到1萬的面交費,雇用車手去面交,後來還拉哥哥一起做,兄弟分工合作一人開車一人交易,雙雙落網,勵馨基金會年輕人想快速賺錢才會毒品詐欺,其實專家認為,政府除了該讓年輕人認清楚法制的意義,社會也該提供更多元的工作,讓年輕人以正規管道賺錢,藉此導正偏差的價值觀。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科玄 的頭像
    廖科玄

    廖科玄的碎碎念

    廖科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